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关于大赛双百强项目慈展会参展说明

2015-08-20 2035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关于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双百强项目慈展会参展说明

尊敬的公益慈善事业伙伴们:

根据第四届中国慈展会参展机构审核标准中“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双百强项目自动获得参展资格”的原则,本届大赛双百强项目自动获得慈展会“众创空间专馆”的参展资格,请有意参加慈展会的项目方于8月23日前确认是否参展并通过“第四届慈展会-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双百强项目众创空间参展确认通道”提交相关信息https://jinshuju.net/f/jCTbHy

 

目前展区相关安排如下:

一、众创空间展区展位安排

    (一)实体展位说明与安排

展会为参展机构提供X展架。每个X展架可设置四个独立展位,每个展位有三块展板。社会创新项目百强/大学生公益创客项目百强每三个项目共享一个独立实体展位,即各项目使用一块展板。

各展区招贴资料色调,须按照慈展会各展区主色调设计(注:众创空间主色调为绿色)。展板制作尺寸为:0.95米宽*2.35米高,用于参展机构/项目的静态招贴展示,招贴可采用如下任意材质:KT板、海报、车贴等(不能用泡沫胶)。参展时自行张贴。如图所示:

图片1.jpg 

    (二)电子展示安排

展区将设置2个竖条形状电子屏幕(尺寸为2米宽*3米高),可播放视频文件或PPT文件(两者选其一即可,其中视频播放文件为MOV格式,文件大小为20M以内)。

 

二、众创空间展区展示资料提交和审核

填写并成功提交“双百强“项目众创空间参展确认信息后,慈展会组委将以邮件的形式向您确认,并说明相关展示资料的提交方式,请保持通讯畅通,密切留意近期来电和及时查收邮件。

 

三、众创空间展区路演申请

众创空间设置有舞台路演中心,将在展览期间安排3-5场专场路演,此外,每天将有1个小时(上午11:00-12:00)的自由展示环节,每个参展团队可以申请不超过10分钟的展示,参展团队可视自身需求在9月8日前向大赛组委会提出申请。相关申报渠道将在后续公布。

 

四、众创空间展区参展补贴申请

参与众创空间展区参展的双百强项目均可申请慈展会参展补贴。参展补贴主要面向有需要的草根组织、公益创客和中小型社会组织,根据地域、自身发展等情况综合评定后提供一定数额的资金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6000元。

 

五、其他

未能获取众创空间实体展位参展资格或希望申请更大实体展位的项目团队/机构需自行申请其他展区展位,详情请浏览慈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cncf.org.cn/)。

 

温馨提示:

大赛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关注大赛官方平台,了解最新动态。

大赛网站:dasai.cncf.org.cn

官方微信: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交流Q群:431860765(第四届大赛百强沟通群)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5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