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社会创新沙龙在成都举行

2015-07-28 1452

2015-06-30 21:27:00 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成都6月30日消息(隆敏 马鲜)6月30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社会创新沙龙暨大赛推介会——成都站的活动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举行。这是继在深圳、杭州和北京举办前三期沙龙后,首次落户成都。

  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赵龙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委员会、四川大学灾后重建学院教授郭虹成都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严光玉四川省发展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段毅强环宇社创创始人钱为家,以及成都当地的十多家媒体代表、社会组织代表、高校大学生们齐聚一堂,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四川协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赵龙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作为一个国家级、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平台,一直致力于支持和传播优质公益项目的运作模式,从思想传递到项目创新,从资源整合到媒体传播,不断汇聚多元力量共建平台。

  据了解,主办方希望通过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全国巡回社会创新沙龙暨大赛推介会——成都站的活动,吸引更多成都当地的的公益人士借助大赛平台展示更多的公益项目,通过公益比赛来实现对外沟通和交流,让大赛的平台成为展示四川的公益力量,展示四川公益的思想的一个大舞台,成为对接社会资源,落地到四川服务民生的改善,服务社会建设的重要平台。

成都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严光玉

  在当日的活动中,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代表何珊珊女士作为嘉宾向与会人士做了大赛介绍。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作为前全国范围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为广泛的公益项目的赛事。在过去已经举办了三年,赛事活动主要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的组委会展示,由社会公益资金会,联合湖南芒果微基金共同举办。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32个省份超过1700多个项目参赛2000万的资金,收益人群突破100万人次。

活动现场

  今年,为了让赛事更具吸引力,大赛组委会采取了两项新的举措:社会创新的提升计划;品牌传播的提升计划同时新增了大学生公益创客大赛和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成都站的专场,则主要依托大学生为主题设计。

  在活动尾声,郭虹严光玉段毅强钱为家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