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第四届慈展会将举办公益映像节

2015-07-29 1368

【深圳商报讯】(记者 管亚东)据第四届慈展会组委会介绍,本届慈展会将继续创新举办公益映像节、公益慈善项目大赛。

公益映像节将面向全国征集评选原创的、便于移动传播的公益短片、公益广告、公益故事,鼓励公众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公益人物和爱心故事,倡导微关爱、微力量,传递“用影像传播公益,让公益融入生活”的核心理念,以影像为载体,融合影像、语言、音乐展现真实场景的表达方式,展现传播公益人物、公益故事、公益项目。

本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将秉持“大众社会创业,万众公益创新”的理念,全面增强大众传播的力度,引入社会化公共传播合作机构,引导参赛项目用跨界创新方式解决社会问题,做好项目能力建设服务,重点突出在高等院校的传播和宣导,配套开展“大学生公益创客大赛”和“大学生公益视频大赛”,支持大学生青年群体选择公益创业之路。


(来源:深圳商报2015.7.27 A03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