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搜索
PROJECT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洋娃娃到家啦

2015-08-13 1

所属高校:

 

江西财经大学

 

项目简介:

 

    通过公益快车进驻社区收集旧玩具,清洗消毒、分类整理后,针对乡村学校以及灾区帐篷学校,开展生态玩具接力与爱心玩具漂流活动。让山区的贫困留守儿童和灾区儿童获得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从而获得被关心,被关注的心理体验,去除心里的孤独感和一些心理阴影。慢慢找回快乐和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

    通过了生态玩具接力和爱心玩具漂流活动调动了孩子们的各种感官,从活动中让孩子们活跃起来,在玩耍中绽放发自内心的笑容。

    该项目意义在于: 

1、将城市孩子长大后过时淘汰的玩具对接到农村孩子手中。解决山区留守儿童精神孤独问题,用玩具来引导孩子们,弥补孩子童年缺失的快乐,让他们感受到无条件的爱与正能量。同时让孩子们的视野更加开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

2、解决城市家庭的“橱柜烦恼”,为城市社区提供捐赠提供平台。解决山区家庭育儿所需的“百家玩具”,同时弘扬了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