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搜索
PROJECT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众乐社区乐团公益巡演计划

2015-08-13 1

所属高校:

 

中山大学

 

项目简介:

 

   众乐社区乐团公益巡演计划项目,面向公众开办社区音乐教学,致力于培育一支30人的民间公益乐团。项目还与多家服务于不同群体的公益机构合作,如:精神康复中心、癌症儿童病房、残疾群体、麻风病康复村、流动儿童等。每月定期为有需要的群体带去音乐服务。希望用音乐这种形式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公益活动。此外,可以举办多场由“特殊群体”作为主要表演者的共融艺术音乐会,让“特殊群体”有机会展现个人价值,并走入大众视野。 

    该项目旨在打造国内首家co-music school,致力为热爱音乐和公益的群体,营造一个充满音乐氛围、跨界多元、开放好玩的音乐公益平台,用音乐凝聚社群力量。

    培育“众乐公益乐团”,带领乐团成员参与公益服务,将音乐带给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策划多场面型公众的社会倡导性公益音乐会或共融艺术音乐会,将公益理念带向公众,旨在通过音乐的形式推动群众对边缘群体、社会问题和公益的关注,带动更多人群参与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