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百强已产生 将获推荐参加深圳慈展会

2018-08-11 1134

南都讯 记者张馨怡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了解到,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百强项目已诞生,广东入围的项目数量最多。入围百强项目将由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9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慈展会。

此次百强项目从536个申报有效项目中经评审诞生。从类型来看,社会服务机构项目以42%占比最高。从地域来看,入围的广东省项目最多,有23个。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为强化大赛年度主题,入围评审规则向“创新扶贫”类项目进行倾斜,仅“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和深圳对口扶贫地区就达16个。

大赛百强项目将继续参与晋级赛评审,晋级赛包括专家评审和网络筹款两个环节。

其中网络推广环节在8月11日至9月9日24:00举行,项目方需在8月17日18:00前完成在腾讯乐捐平台的上线工作并接受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的公募认领,组委会将通过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向百强项目提供额外100万元网络筹款激励金,如未按要求完成项目上线工作将视为放弃网络筹款得分。百强项目分数由高至低排序,前30名项目将晋级决赛,参加9月18日至22日在深圳举办的社创种子特训营(四期)暨决赛路演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