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NEWS SEARCH
按历届大赛搜索
SEARCH BY HISTORY

关于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资助金拨付工作的通知

2015-10-15 2333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主体赛事已经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的赛事成效,共收到30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申报的1323个项目,较上一届增长46%,经过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审产生了大赛双百强项目和社会创新金银铜奖30个、大学生公益创客金银铜奖40个,为了及时拨付大赛相关资助金,使各参赛项目顺利实施,现就有关资助金拨付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届大赛资助金情况(各项目资助金详见附件2)

(一)大赛为入围双百强项目提供在腾讯乐捐平台的网络筹款服务,截止2015年10月4日所有项目停止网络募捐,共筹得资金总额7,437,105.77元(含99公益日腾讯配捐资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将在募捐下线后30-60天将配捐资金拨付给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二)深圳市福彩公益金为本届大赛获奖的70个公益项目提供270万元资助金,根据深圳市政府有关采购合同,将委托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根据大赛评审结果向获奖项目拨付资助金(根据福彩公益金拨款流程,预计将在大赛结束后30-60天内拨付给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二、请各项目根据项目筹款及获奖情况填写《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资助申请表》并开具正规的捐赠票据/发票(抬头: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内容:***项目资助金),向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申请拨付相应资助,相关拨付规则详见附件1。若申请者无法开具正规捐赠票据/发票,可出具委托证明,委托相关合作单位接受项目资助金及开具正规捐赠票据/发票,并在《申请表》中填写受托合作单位银行账号信息。

 

附件:1.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资助申请表

      2.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资助金汇总表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5年10月15日

 

附件1: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资助金汇总表.xls